研究表明多喝咖啡少掉头发
[font=Courier][size=4][color=#993300] 德国一项最新研究表明,[/color][/size][/font][font=Courier][size=4][color=#1b83dc]咖啡[/color][/size][/font][font=Courier][size=4][color=#993300]因有助于防止男性掉头发。[/color][/size][/font][font=Courier][size=4][color=#993300] 德国耶拿大学的埃尔斯纳教授说,睾丸激素偏低是造成脱发的因素之一。作为一种刺激物,咖啡因对于那些头发根部易受睾丸激素水平影响的男士最有功效。[/color][/size][/font][font=Courier][size=4][color=#993300] 然而,研究表明,一个人爱喝咖啡并不意味着老来不会秃顶,除非他直接把咖啡因抹在头发末梢,这样才能免除秃顶之扰。[/color][/size][/font]
[color=#993300][size=4][font=Courier] 库尔特·沃尔夫化妆品研究所的专家阿道夫·克连克说:“人每天得喝上60到80杯咖啡,才能使足量的咖啡因抵达头发根部。”他还建议[/font][font=Courier],那些担心将来头发落尽的人,应该趁年轻给头皮抹咖啡因。[/font][/size][/color]
页:
[1]